您的位置:首页 > 新闻资讯 > 公司新闻

为消费扶贫带动产业扶贫献出一份爱心

当前,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,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,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阶段。面对疫情,无数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白衣战士、英雄的人民军队,深深感动着每一位中华儿女,深陷疫区的同胞时刻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,虽然我们不在前线,但有多少荆楚大地的同胞们在忍受疾病痛苦,有多少的逆行英雄一直奋战在前线,我们虽然不能亲自前往,但希望可以尽一点绵薄之力,贡献一份爱心,为中国加油!

受新冠疫情影响,物流运输受阻严重,需求下降等因素影响,大量农产品滞销,近日全国多个农产品基地发出求援信号,2020年12月9日,广东冠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积极采购江西赣南脐橙扶贫产品,以消费扶贫带动产业扶贫,解决好扶贫产品愁销路、愁市场的问题,通过以购代捐形式,为社会扶贫帮困献爱心。

 

业有所成,反哺社会,在企业发展的同时,始终不忘投身慈善公益事业,用爱心汇聚成社会蓬勃发展的正能量。此次以购代捐活动,是公司热心公益、回馈社会的缩影,我们将继续坚守初心使命,积极地投身社会公益事业,为中国社会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,加油助力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上一条资讯:没有了!